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川汽野马F12 CVT版正式公布售价 售6.98万

2012年06月12日 15:24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6月12日,川汽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野马F12 CVT版车型的售价,该车搭载1.6L发动机,官方指导售价为6.98万元,预计随后即将上市销售。

野马F12 CVT版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野马F12 CVT版 6.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野马F12

  川汽野马F12 CVT版的外观造型和在售的手动挡车型一样,最大的区别在与CVT版内饰采用了白色和灰色的双色搭配。与此同时,新车内部还拥有仿皮座椅、手动空调、收音机和USB接口等实用型的配置。

川汽野马F12

  动力方面,野马F12 CVT版搭载了一款1.6L发动机,并与CVT变速器相匹配。这款CVT变速器不仅拥有平顺的换挡,同时也让新车拥有了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另外,该变速器还具备手动模式。而这款1.6L发动机则能提供最大109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40牛米的最大扭矩。

川汽野马F12

  结语:野马F12是继野马F99、野马F10之后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有所突破。可以说,CVT车型的推出,让二三线市场上青睐野马F12车型的消费者有着更多的选择。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野马汽车-野马F12

厂 商:四川汽车
车 型:野马F12
级 别:SUV
指导价:4.98-6.0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