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新款大捷龙或9月进口引入 搭载3.6L发动机

2012年05月30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日前,从克莱斯勒内部人士获悉,新款MPV大捷龙将于下半年正式引入,目前暂定9月份上市。新车外观内饰进行了较大的调整,并将搭载与大切诺基相同的3.6L发动机。

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大捷龙

  2007年年底,东南汽车与克莱斯勒合作国产了克莱斯勒大捷龙车型,并且此后厂家也进行了改款,但由于款式老旧、设计过于美式等原因,大捷龙的市场并没有如预期的那么火爆。在2012北京车展展台上,克莱斯勒带来了全新的大捷龙。

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大捷龙

国产大捷龙 

  新款大捷龙造型比老款更显大气沉稳,采用克莱斯勒最新的家族脸谱,进气格栅周围增加了镀铬装饰,下部进气口为横向贯通式设计,并加入了长条形镀铬饰条。此外,发动机盖中部采用凹槽设计,大灯样式与新款300C接近,新的造型组合在一起,呈现出新鲜、时尚感。车身侧面采用镀铬装饰的防擦条和外后视镜,并有一个侧滑动门的侧窗,与GL8类似。

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大捷龙

国产大捷龙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取消了老款的怀挡,改为仪表台右侧换挡。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方向盘、大尺寸导航屏幕,下部中控台按键经过了重新的布局。此外,两侧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镀铬装饰。整体内饰更具商务气息。

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大捷龙

  动力方面,新大捷龙进行了大的调整,将采用大切诺基上的那款3.6升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09千瓦,最大扭矩352牛米,动力上已经超越了过去的4.0L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器,配备Econ经济模式,在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等方面比老款车型都有很大的提升。

北京车展亮相的全新大捷龙 

  结语:目前国内的商务MPV市场一直是别克GL8的天下,虽说众多厂商对此已经觊觎已久,但无论丰田埃尔法、本田奥德赛,还是道奇凯领、克莱斯勒大捷龙等车型一直无法撼动别克GL8的地位。此次全新进口的大捷龙将以全新的外形内饰设计和动力总成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新车再次重新回归国内MPV市场,说明了克莱斯勒品牌的高调回归。只是,大捷龙要想威胁到别克GL8的地位似乎有点不现实。其一是进口之后售价预计在45万元起,其二别克GL8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已经根深蒂固。不过,我们仍期待全新进口的大捷龙带给我们惊喜。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