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西雅特新Ibiza今年开售 双门造型看点十足

2012年05月08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李晓红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本次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西雅特汽车正式展出了新款Ibiza,包括了三门版和五门版车型。这款车来自于大众PQ25平台,双门造型和独特运动外观是亮点,另外,该车将于今年在国内上市销售。

西雅特新Ibiza今年开售 双门造型看点十足

  外观方面:新Ibiza的外观设计中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其中包括前灯腔内类似奥迪泪眼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下进气口改成正梯形设计以及新尾灯等多处改进,其前脸造型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有序,同样也符合该品牌的定位。车身侧面的线条具有很强烈的俯冲感,侧面车窗所占的面积也相对较小,而侧面整体感很强,并没有刻意的运用什么线条将侧面分开,车的后方最大亮点是掀背式的设计,后备箱内空间很大,尾灯和前灯有很好的呼应。内部也才有了相应的动感光源。后保险杠的扰流板是运动化元素的体现。

  内饰方面:2013款西雅特Ibiza 的内饰风格与略显中庸的全新Polo相比更加运动,线条设计简洁用料考究做工精细,给人以很高的质感。在车内空间方面与全新POLO相比差距不大,一般家庭使用也算够用,毕竟这只是一款A0级的运动小型车。

  动力方面:Ibiza Cupra概念车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对运动性能重新做出了定义。该车配备了1.4TSI发动机,采用直喷技术以及机械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的双重增压技术,输出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达2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大众的五速手动和七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此外,该车还配备了配备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以进一步降低油耗。

查看李晓红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雅特-伊比飒Ibiza

厂 商:西雅特
车 型:伊比飒Ibiza
级 别:紧凑型车
指导价:14.98-18.8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