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东风雪铁龙20周年纪念版上市 限量2000台

2012年05月03日 11:55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姚艳芳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近日,东风雪铁龙全系20周年纪念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的推出旨在庆祝东风雪铁龙20周岁生日,限量发售2000台。纪念版车型的售价区间:7.38——22.99万元。

东风雪铁龙20周年纪念版官方指导价格表
 车型  排量  变速箱  车身颜色 售价(万元) 
 C5 20周年纪念版  2.3L  自动  碳晶黑  22.99
 新世嘉20周年纪念版  2.0L  自动  新波尔多红  14.06
 新爱丽舍20周年纪念版  1.6L  手动  碳晶黑  7.38
 C2 20周年纪念版  1.6L  自动  新波尔多红  8.98
制表:车讯网 http://www.chexun.com

  官方表示,此次推出的20周年纪念版车型主要是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如增加了纪念版标识,采用红黑配色内饰等。

东风雪铁龙C5 20周年纪念版

  C5 20周年纪念版使用了流畅的尾翼,外形更显灵动,车尾镶嵌了“东风雪铁龙20周年”标识。内饰上,红黑配色的真皮座椅搭配金属质感仪表盘,突显了其全新拉菲的风格。

新世嘉三厢

  新世嘉20周年纪念版同样为红黑配色内饰、同样的20周年纪念版标识,配以极具运动气质的镀铝踏板。

新世嘉三厢

  20周年纪念版车型限量发售2000台,对纪念版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查看姚艳芳更多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