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导购 > 单车导购 > 正文

车展实拍首发新车标致4008 都市SUV新宠

2012年04月29日 02: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刘成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作为全球拥有第二大悠久历史的老牌欧洲汽车生产商,标致有着辉煌的过去。比如首次在汽车领域应用硬橡胶轮胎,制造出全球首款硬顶敞篷跑车,并拥有全球最高效、环保的柴油发动机。但是对于制造SUV车型,标致是个地道的新手。好在PSA(标致雪铁龙)集团与日本三菱汽车之间的合作关系,使得标致可以大量使用相同平台技术。今天要介绍的这款4008就是基于三菱劲炫平台打造的城市紧凑型SUV。

  4008的外形设计上延续了标致一贯的前卫时尚设计理念。车头机舱盖线条凸起,与A柱形成大开口夹角,不仅很好的减少的风阻,也让视觉感受更加的流畅。大嘴型进气格栅和犀利的前大灯让前脸显得很凶悍。棱角分明的头灯在低配车型中使用的是卤素大灯,高配车型使用了氙气大灯和透镜。进气口边框的镀铬效果处理让整车更显档次。

  相比激进的前脸造型,4008的车身侧面显得有些平淡无奇。后视镜没有融合进流行的转向灯,车门拉手也没有镀铬处理。从轮眉处引出来的腰线一直延伸到车尾灯出,让车身显得很简洁。轮眉采用包边处理,个性而彰显越野特质。车身下部的深色系处理和大众系车型如出一辙。

  车尾设计方面,标致4008依然平和,甚至有些中庸。平滑的尾灯采用卤素光源,不过这种优雅的尾部相信更容易被大众所接受。宽大的后保险杠让人很有安全感,但尾门的开口相对来说有些偏小,取放大件行李会有所不便。

  标致4008采用了18英寸轮毂,造型上略显复杂但很有艺术美感。轮胎是采用普利司通品牌,规格为225/55 R18。这对于紧凑型城市SUV来说,轮胎和轮毂尺寸已经足够。从视觉角度看也很协调。

关键词: 标致4008 - 北京车展 - 北京车展新车 - 标致SUV - 都市SUV - 紧凑型SUV
责任编辑:刘成斌
 

标致-标致4008

厂 商:标致
车 型:标致4008
级 别:SUV
指导价:19.98-27.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