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国产马自达CX-5正式发布 采用SkyActiv引擎

2012年04月23日 14:40 来源:车讯网 作者:伏苓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4月23日,在北京车展上,国产马自达CX-5正式发布。这款早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的车型,将会趁着国内紧凑级SUV非常热门之时,先期以进口车身份登录内地,之后将会由长安马自达负责国内生产。

  马自达CX-5定位于城市紧凑SUV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0mm×1760mm×1600mm,轴距为2640mm,与已经登陆中国的三菱劲炫ASX出自相同平台。与此时热卖的途观和新CRV相比,马自达CX-5车体更小巧。

  CX-5外形设计延续了马自达家族式设计元素,“Zoom-Zoom”的动感精神被延续下来。锐利的前大灯和V字形进气格栅搭配,显得紧凑而充满动感。车身线条简洁明快,尾部设计和更大一号的CX-7如出一辙。

  马自达CX-5 SUV是马自达首款采用SkyActiv底盘、发动机和变速箱技术的量产车。搭载全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汽油机采用2.0升SkyActiv创驰蓝天系列引擎,拥有世界上最高的汽油机压缩比,达到14.0:1,最大功率165马力。采用4-2-1的排气系统,在低转速区间有着充沛的扭矩,让驾驶者感受到强烈的加速感。

  变速器方面有两个选择,一个是6速Skyactiv-Drive自动变速器,另一款是6速的Skyactiv-MT手动变速器。特别是6速手动变速器,已经在MX-5跑车上得到试用,换档效果出色。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