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大众之夜 8款新车抢先首发亮相

2012年04月23日 02:21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靳文斌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大众集团每年在车展来临之际都会都举办“大众之夜”车型亮相活动,但今年的大众之夜与以往不同,这里的意思是说对中国而言意义重大。因为之前在中国举办的Grope Nigt(大众之夜)都是迷你的小规模,与海外的国际车展相比差距甚远。而今天,在2012年北京车展开幕之际,大众集团携旗下8个品牌的首发新车一同亮相,活动规模、出席贵宾以及亮相车型是真正的一次“大众之夜”!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举办的首个集团之夜,大众汽车集团携手旗下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斯柯达、宾利、西雅特、兰博基尼、布加迪,以及保时捷品牌也同台登场,展示了最具魅力的创新车型,并强调了集团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和对未来可持续投入的信心。当然这是一句套话,大众之所以如此重视中国市场的原因不言自明,因为中国汽车市场是块肥肉。

  本次活动地点选择了水立方,兰博基尼SUV概念车、以及将要未来国产的斯柯达MISSION L概念车等共8款新车悉数登场。此外,大众集团还在大众之夜上发布了中国战略,大众将中国视为第二个本土市场,将花费6000亿欧元用于全球绿色工厂的建造和改建。并且宣布日后将在新疆建厂,完善西部战略。

  自从德国奥迪接手之后,意大利超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就如同涅槃重生一般,焕发出了巨大的生机。从十年前的Murcielago到今天的Aventador等多款技术含量及做工俱佳的超级跑车让兰博基尼彻底摆脱了以往车迷心中单纯的“直线加速器”印象,并逐渐开始成长为真正可以与法拉利相竞争的顶级品牌。

  从前一直以为针对潜在市场消费者喜好,快速推出全新车型提升产销量,追求利润最大化的做法一般来讲都是“大众”类汽车品牌热衷去做的事情,像兰博基尼这种充满个性的品牌应该一直将跑车精神发挥到极致,现在看来面对利润的“魔力”,永不妥协开始变得有点难度了。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