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 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瑞麒/瑞麒G3

瑞麒G3 CVT车型四月上市 搭1.6DVVT发动机

2012年04月01日 11:22 来源:车讯网 作者:姚艳芳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近日,从官方获悉,瑞麒G3近期将推出 CVT自动档车型,新车搭载1.6DVVT 发动机,有望在4月中上旬上市。

现款瑞麒G3

  据了解,即将推出的瑞麒G3 CVT车型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1.6L D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结合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最大功率93kw/6150rpm,最大扭矩160Nm/3900rpm。目前已经运用在瑞虎、奇瑞A3等车型上。与发动机匹配的CVT变速箱是奇瑞第二代CVT技术,是在第一代基础上更改液力变矩器等5个差异件,新车燃油性进一步提升。

  结语:虽说目前的A级车市场上,除瑞麒G3 CVT搭载DVVT发动机之外,卡罗拉、科鲁兹、荣威550等也有搭载,不过依然选用传统的4AT或6AT自动变速器。瑞麒G3的DVVT+CVT黄金组合更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瑞麒G3 - CVT车型 - 瑞麒G3 - 瑞麒 - CVT - 瑞麒G3发动机 - 奇瑞汽车 - 奇瑞瑞麒 - 奇瑞瑞麒G3 - 1.6DVVT
责任编辑:姚艳芳

车系综述  参数配置  报价  图片  文章

厂商:奇瑞汽车
车型:瑞麒G3
售价:6.98-9.68万元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