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捷豹XKR-S与C-X16亚洲首演 破百仅4.4秒

2012年03月30日 10: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闫华伟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据相关媒体报道,4月13日捷豹将携XKR-S敞篷版与C-X16概念车亮相北京世贸天阶,完成他们的亚洲首演。

XKR-S敞篷版

C-X16概念车

  XKR-S敞篷车型曾在2011年洛杉矶车展首发,作为捷豹XK系列的高性能衍生版本,其外观采用了黑色软顶设计,并且配备碳纤维材质的尾翼以及前后杠下沿的扰流板,而发动机舱盖散热口与椭圆形状的黑色网状进气造型十分抢眼。

XKR-S敞篷版采用了黑色软顶设计

XKR-S敞篷版

  动力部分,捷豹XKR-S搭载一台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配备了SGDI直喷以及双独立可变凸轮正时DIVCT技术。虽然XKR和XKR-S都搭载了5.0升V8发动机,不过XKR-S在XKR发动机的基础上,通过改变燃油喷射以及主动排气系统,可以输出55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68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极速可达到300km/h。新车将会均采用6速自动变速箱,且XKR-S还对变速箱进行了改进,优化了升挡操作。

XKR-S敞篷版

XKR-S敞篷版

关键词: 捷豹 - XKR-S - 敞篷 - C-X16 - 概念车 - 亮相 - 北京 - 世贸天阶 - 亚洲首演
责任编辑:yanhuawei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