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北京车展双龙参展阵容 新主席/柯兰多领衔

2012年03月26日 00:02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在刚刚结束的日内瓦车展上,双龙汽车凭借其全新概念车赢得了媒体的广泛好评,此次,在重返中国市场后双龙汽车首次参展北京国际车展,预示着双龙汽车将正式回归中国车市的舞台。阔别中国市场长达三年的双龙汽车将携在海外备受瞩目的新车型回归,为本次车展带来新的亮点和关注话题。

  双龙汽车对于在本次车展中的亮相极为重视,将以旗下七款经典车型组成强势阵容出展。其中包括:加长版主席、标准版主席、概念车、雷斯特II、享御、爱腾、柯兰多,旗下备受瞩目的车型悉数亮相,除此之外双龙还将采用高科技创新设计搭建展台,并将邀请来自韩国、欧洲的名模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新主席

  新主席车型是在双龙与奔驰长期合作的技术平台上诞生的,新主席是目前双龙车系中唯一的四门轿车。目标人群主要为具有领袖风范的成功商业人士以及注重生活品质和细节的高端消费人群。区别于2011年广州车展推出的加长版车型,此次将推出的2.8L标准版新主席的科技感、舒适性、人性化更强,其外观在“New Classic”的理念下融入了现代化的流线型设计。

  车身尺寸:豪华加长版主席车型的技术平台源自奔驰汽车所使用的轿车平台,并遵循了“New Classic”设计理念,轴距加长至3270mm,车长达到5435mm。车身线条流畅,配备19寸12辐铝合金轮毂,彰显出大气沉稳的气质。

  配置方面:车内配备了全套真皮座椅、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动倾斜/伸缩式方向盘、带有AQS的多功能独立双区域空调系统、后部VIP座椅电动按摩装置以及带8英寸显示器的6碟DVD播放器和哈曼卡顿7.1声道环绕音响系统等。而车辆所采用的高刚性车身、电动头部保护装置以及10个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则带来可靠的安全性能。

  动力方面:双龙新主席采用奔驰的早年产品,经过AMG调校的3.6L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Kw/6600r,最大扭矩343Nm/4000r。虽然发动机较老,但是变速箱换成了奔驰的7G-Tronic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对性能和操纵性都有一定程度的提升。而此次推出的2.8L标准版在经济燃油性方面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作为双龙打造的最具尊贵气质的轿车,加长版主席进一步丰富了双龙汽车的产品线,给双龙爱好者带来更多选择。全新加长版主席售价为69.8万元,在同级别车型里也算是一种低调的奢华了。

 

双龙-主席

厂 商:双龙汽车
车 型:主席
级 别:豪华车
指导价:41.8-69.8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