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国内新车 > 正文

2012款长安悦翔3月1日上市 售5.79-6.79万元

2012年03月02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作者: 王明霞
我要评论(0)

  【车讯网 报道】3月1日,2012款悦翔正式上市。2012款悦翔动力方面为1.5L MT,包含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79-6.79万元。2012款悦翔还将推出1.3L IMT车型,更加丰富悦翔系列的产品线。

2012款悦翔动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舒适型

5.79
1.5L MT 豪华型 6.09
1.5L MT 尊贵型 6.29
1.5L MT 运动型 6.79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型方面:悦翔2012款对前脸和尾部进行多项调整,前脸线条刚硬,格栅造型采用家族式前脸,整体更显大气格调。

2012款悦翔

  动力方面:悦翔2012款全系搭载长安汽车Blue Core 1.5L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最大扭矩为145N•m,Blue Core1.5L全铝发动机采用DOHC和D-VVT技术,低速扭矩输出提升10-15%,加速性能提升5-7%,整体动力性能提升5%,但是整车油耗下降5%。采用5速手动变速箱。

  配置方面:采用四轮碟刹系统,ABS+EBD系统、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可调节驾驶座椅等配置。值得一提的是,悦翔2012款在产品NVH性能、操控性和品质方面进行27项技术改进,比如降低制动噪音、动力传动系统NVH优化、内饰工艺提升等等,大幅度提高了整车品质水平。

  编辑点评:2012款悦翔均为手动车型,价格方面相对老款没有提高,配置方面有所升级,总体来说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对于创业初期需要一辆代步车的小青年,或者经济条件一般的朋友,是款不错的选择。更多新车信息关注车讯网最新报道。

查看王明霞更多文章>>

关键词: 2012款长安悦翔 - 3月1日 - 上市 - 售5.79-6.79万元 - 长安悦翔 - 悦翔 - - 2012款悦翔
责任编辑:王明霞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长安-悦翔

厂 商:长安汽车
车 型:悦翔
级 别:小型车
指导价:5.79-6.79万元

【详细参数】 【进入论坛】 【经销商报价】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

一键对比所有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