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欢迎光临车讯网
移动应用购车计算 车型对比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新车 > 海外新车 > 正文

捷豹将推XK/XKR Artisan特别版 年内上市

2012年02月20日 09:57 来源:车讯网 作者:孙源 我要评论()

  【车讯网 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捷豹官方表示,捷豹有意推出XK 和XKR的特别版车型,将有跑车款和敞篷款两种车型。特别款车型将在欧洲正式发售,年内即可上市。

捷豹XK/XKR 

  特别版的独特之处,就是配备了Celestial Black车漆,以及20英寸大尺寸铝合金轮毂,另外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配备了皮革运动座椅、真皮顶蓬以及暗色胡桃木或者全铝装饰,该款车还配有不锈钢踏板和宝华音响系统。

捷豹XK/XKR 

  动力方面特别版基本上与普通版本一致,5.0升V8发动机XK最大输出功率为283kW,而XKR则更高一些为375kW。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关键词: 捷豹 - 捷豹新车 - 捷豹汽车 - 英国捷豹 - 捷豹跑车 - 捷豹xk - 捷豹xkr - 捷豹超跑
责任编辑:孙源

快速搜车

搜索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