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订阅车之讯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购车 > 试驾 > 原创试驾 > 正文

点评大众新一代迈腾旅行版 旅行的意义

2012年02月10日 16:27 来源:车讯网
作者:闫磊
我要评论(0)

  在本次广州车展大众联合展台上,有着众多全新亮相的新车型,相比起来全新迈腾旅行版就显得有些低调,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喜爱旅行车的人们发现它,在广州车展即将落下帷幕的时候,我们就以迈腾旅行版的点评作为收官吧。

  在上一代的迈腾就在国内推出过旅行版的车型,甚至以迈腾为基础的高性能R36旅行版也如约而至。可见大众汽车对于国内的旅行车市场还是非常看好的。如今旅行车市场还是逐渐热起来,全新的迈腾旅行版自然不会错过这样的时机。

  由于以进口形式引进,所以迈腾旅行版没有达到国产迈腾B7L那样的超长轴距,而是保持着欧版车型2712毫米的轴距尺寸,但是在气势上旅行版并不输于加长的迈腾轿车版,因为旅行车原本就比轿车更显块头。

  在前脸的设计上,旅行版也继续保持着轿车版的造型设计,大众最新的LED大灯和线条硬朗的中网雾灯,搭配在旅行版的车身上显得更有大气的味道。十幅轮毂保持了和国产轿车版迈腾完全相同的设计,看起来倍感亲切。

 

  尾部的变化显然是最明显的,变为旅行版的尾箱并没有显得过于蠢笨,这主要得益于优秀的尾部线条设计。尾灯的设计虽然有所变化,但是仍然能够看出轿车版的影子,几乎没有大的改动。从尾部可以看到即使尾部的两侧也都设置了倒车雷达的探头,为倒车带来全方位的安全。

版权声明:本文系车讯网(chexun.com)独家稿件,版权为车讯网所有。欢迎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车讯网带链接)及作者,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
更多>>

论坛精选内容

迟到的斯巴鲁XV2.0选购记

首先得先追朔到选车过程,选车真是个纠结的事情...[更多]

2013BMW M体验日报道

M体验日,顾名思义,就是全程体验BMW M系车,M3、M5、M6...[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