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
二维码

车讯网 值得信赖的汽车媒体!

当前位置:车讯网 > 资讯 > 正文

三款车型同亮相 smart纯电动家族官图发布

2011年11月11日 11:11 来源:车讯网 作者:许亚斌
分享到:

  【车讯网 报道】日前,smart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版smart fortwo、smar fortwo敞篷版以及smart forfour车型的官图,这三款车型预计将在2016年9月29日开幕的巴黎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据悉,这三款车型都将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续航里程都将为160km。

  外观方面,三款smart纯电动版车型都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而来。并且三款车型都采用了独特的绿色侧裙和绿色反光镜来彰显纯电动车型的特性。此外,车身多处electric drive标识也表示了这些车型的电动车身份。

  动力方面,三款Smart纯电动版车型都将采用奔驰和雷诺共同研发的后置电机进行驱动,最大输入功率可以达到82马力,扭矩160牛·米。

  充电方面,三款Smart纯电动版车型提供两种充电解决方案:在英国和美国地区的家用电源时,使用标准充电装置仅需2.5小时就能从0电量充满至50%的电量;使用快速充电装置,快速充电时间相比标准充电时间下降40%,但快速充电装置要等到2017年才能提供服务。据悉,三款车型将在2016年年底美国市场推出,并在2017年年初在欧洲市场推出。

  (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车相关